close

Hi~我是羽足 住在台北

之前在百貨公司果汁吧上班, 經常搬重物、久站讓我腰酸背痛,甚至需要到穿護腰😂

以為喝果汁很健康 飯後又因為穿著護腰趴睡休息、不運動、飲食不正確情況下,

身上居然!出現了兩層肉肉的游泳圈😱

42歲那年因為要照顧長骨刺住院的媽媽,每天必需往返家裡、公司、醫院

沒時間休息的情況下,體力一天比一天差... 直到有一天『她』出現

我的妹妹~

感恩我的妹妹羽伶,介紹我認識 運動營養中心

來到裡面發現~每一位指導員都非常的親切,我在專業的指導員教導之下,開始了我的健康改造計畫

從沒想要減重的我,意外的體重減了4公斤、體脂肪降12%、內脂降2.5%!

透過完整的照顧及運動,精神體力變得更好了

最開心的是腰不會酸 ,背也不會痛

連便便也變順暢了

身邊的朋友都說我變年輕了😊今年羽足已經49歲哦

感恩妹妹讓我認識這麼棒的環境與飲食計畫,真的很開心~

在運動營養中心的培訓下,我開始協助人們透過簡單的飲食及運動規劃,達成健康的目標。

擁有健康的人生就是最大的滿足

/如果你想要減重、增重、保健、讓自己精神體力更好,排便更順暢

歡迎跟羽足連絡,羽足將會為你量身訂做專屬於你個人的體重管理計劃,協助你達到健康的目標、完美你的幸福人生/

免費諮詢電話:0918580115
Line id :amy580115

arrow
arrow

    羽足 健康指導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